男铜浓度过高

澹兮其若海,昭昭察察. 角色中心杂食

(撒妙)Papillon 3

(酒是色媒人。请搜微博SugarGlider44)


修罗从宿醉的梦中被卡妙的小宇宙唤醒,天空是灰蒙蒙的水泥色, 圣域里一片寂静。


他们踏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走向教皇厅,发现坐骑已经鞍辔妥当,闲适地拴于庭前。


教皇端坐于法座,平静而和蔼地聆听他们的启报,询问他们是否有何要求。


待二人告辞转身时,教皇叫住了卡妙,请修罗先到殿外等待。


修罗与卡妙对视一眼,扬扬眉, 大步走了出去。


他的这位同僚兼友邻,昨天喝的比不他少,深夜未归,大清早又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,究竟发生了什么,他还是不要太过好奇的好。


厅内,卡妙立于阶下,沉默着等待教皇的指示。


教皇取下面具,露出忧郁的俊美面容,海洋般温柔包容的双眼欲言又止地望向他。


卡妙察觉到他的情绪,立即问道:“教皇,何事扰您烦忧?”


撒加示意对方来到他的近前。 他低声说:“原谅我,卡妙,昨天的事,可以谈一谈吗?”


卡妙似乎没料到他会说这个,睁大了眼睛。


撒加没给他拒绝的时间,追问道:“请你直白地告诉我,我的意志是否违背了你的意愿,我的行为是否左右了你的初衷,我的冲动是否侵犯了你的边界。告诉我,卡妙,不要把我当作教皇,在你面前的,是一个不愿以任何方式失去你的友谊的朋友,一个叫撒加的男人。“


卡妙面色发红,亮晶晶的眼睛认真地看着他:“不,一切都出我的意愿,您并没有违背我,左右我, 侵犯我。相反,您宽容,仁慈,慷慨,并且予以人尊重。不论是教皇,还是朋友和老师,您的友谊永远是我珍惜的宝藏。”


撒加听着他近乎表白的回答,心脏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。


同时他的表情愈发凝重。确认了昨晚的事并未对卡妙造成伤害,他得以如释重负。然而,撒加并没有天真到认为一切顺利地到此为止,两人的关系会完全回归从前。


假如卡妙也认为,昨夜不过一场性欲梦,对于他们来说,可能是最好的结果。可是即便如此,也有什么东西在他撒加的心里永远都不一样了。


这样的不确定性,以及连他自己也说不清的复杂情绪,会带来无尽的干扰。


最终,他肯定了卡妙的回答:“谢谢你的诚实,去吧,祝你们一切顺利。”


卡妙却没有离开,他跪在他的膝前,仰头请求道:“请您为我赐福。”


撒加慈爱地问:“我忠实的朋友,你想要什么。


卡妙认真道:“等我归来时,请你把温柔的笑容,当作礼物送给我。”


撒加微微一愣,舒展了眉头:“你将如愿以偿。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