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铜浓度过高

澹兮其若海,昭昭察察. 角色中心杂食

一个爽雷脑洞

卡妙和米罗从小就被家族包办婚姻,但两人完全不来电,住在一起却是清清白白的哥们。


米罗网恋加隆,面基时两人滚到了一起,爽过后决定来真的。


撒加听说一个有夫之夫you 引了弟弟,怒不可遏,勒令加隆立刻分手。


暂时离不了婚(离婚冷静期)的米罗苦恼不已,走着走,就到了加隆的单身宿舍。


拿钥匙打开门,发现一只刚出浴的热气腾腾的加隆。


米罗喜笑颜开扑了过去。


穿戴整齐的另一个加隆从卧室走了出来:“米罗,你怎么来了?”


米罗赶紧放开怀中的“情人”。


黑着脸的撒加一边拉紧浴衣,一边指着米罗:“就这?连你都能认错。还能再靠谱点吗?”



为挽回在撒加心目中的形象,米罗拉了卡妙一起,约撒加兄弟在咖啡厅见面,想要把话说清楚。


撒加一见卡妙,眼睛亮了:“这位小友如何称呼?我是撒加,随米罗叫我大哥就行。”


米罗默默吐槽:不是不让我叫大哥吗。


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,撒加倒是慢慢气消了。还要了卡妙的微信,方便跟进米妙的后续离婚事宜。


米罗和卡妙的离婚提议果然遭到家族的反对,卡妙被指责“都是你的错生不出孩子”(现在设定男人可生子来得及吗)米罗也被说“肯定是你不行”。


最后两个家族决定,生下孩子就可以离婚了。


到哪去弄个孩子?


米罗垂头丧气回到家。


卡妙正一脸平静玩着手机,见米罗回来,打个招呼就躲进了书房,还莫名其妙带上了锁。


米罗好奇啊,悄悄把门打开,轻手轻脚溜到卡妙背后,突然跳出来哇地一声。


卡妙的手机都被吓掉了。


被吓到的还有屏幕那头正直播打✈️的撒加。




米罗被吓傻了。


半小时后,加隆打电话跟米罗抱怨,撒加突然决定派他出国半年,明天就走。


米罗欲哭无泪。


卡妙叹了口气,摸摸团子的脑袋:“交给我吧。”


当晚,摁响了撒加家的门铃。


撒加打开门。


卡妙裹了件修身长风衣,咬着一缕红发,楚楚看向他。


老公shui 了别人,我想报复他。好人~,来不来帮忙嘛~


撒加一把拦腰抱起卡妙。


干柴烈火


一夜Qi 次


三个月后,家族喜获怀孕卡妙一个。


与此同时,来信说人在国外的米罗也怀孕了。


家族人傻掉了。


两人都生了女儿


虽然不太像米罗也不太像卡妙


但两女儿长得就是双胞胎的样子


所以肯定是亲生的没错


遂允许离婚


然后两个离异爸爸各自抱着可爱女儿分别跟一对兄弟结婚了


米妙:前夫成了连襟


撒加: 你不会像米罗一样分不出我俩吧


卡妙赶紧狗腿:加隆哪有你帅有气质魅力无穷啊,我怎么不觉得你们像


加隆哀嚎:前情敌小人得志,现在还逼我叫大嫂,在哥嫂手下过活好难


米罗赶紧狗腿:亲爱的,我们搬走,搬走(内心:吓,大哥太骇人了,卡妙你牛的。)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